Sunday, March 21, 2010

最近 ~~ IMY "Donald Duck" ~~爱很简单

20 MARCH 2010

IMY ♥♥♥"DONALD DUCK"♥♥♥

李聖傑 最近



詞︰譚志華 曲︰譚志華 製作人︰林隆璇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你最近不說話 怎麼了 為什麼

是不是有什麼事讓妳不快樂

聽說你最近很孤單 有點亂有點慌

可是我卻不能夠在你的身旁



妳想要的 我卻不能夠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愛 我卻不能給妳我全部

我能給的 卻又不是妳想要擁有的

我們不適合也不想認輸

好幾次我們抱著彼此都是想要哭

妳常解釋這樣的一切都只是開始

我覺得是所有的一切早就已結束

不想再約束 不要再痛苦

下一次會有更好的情路

這一次我們都能很幸福
 
 
Juz now when i sing this song in Karaokay...
I mind is All about U(Donald Duck)!!
I can still Remember this is YOUR fav. SONG...
I wish i could drop u out from my mind!!!!
i dun wana think of u again!!!!!
ARGH!!!
 
AND
Also this song
 
爱很简单 - 陶[吉吉]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已深深爱上你 真的很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无法不爱著你 BABY 说你也爱我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可能更快乐 只要能在一起 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 世界变个不停 用最真诚的心 让爱变的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 喔~



I LOVE YOU 我一直在这里陪 一直在爱你

I LOVE YOU(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 这爱你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著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著 爱你 (yes I do)

U used to told me that this SONG belong to US...
but ended up U left me!!!!
I hate listening these SONGs...
I duno y i sang this 2 song JUZ NOW!!
I think I m CRAZY!!!
of MISSING U too Much!!!!
*OUCH*itz HUR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