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9, 2011

You came up in my MIND!!!

9 November 2011

You came up in my MIND!!!


Suddenly I miss you so much!!!!

Donald Duck!!!

Forget you?!Not at all!!!

All the sweet memories we had are still so damn fresh in my mind!

All of your Favorite song came across my mind!!

Everytime I hear all this songs appear on FM or anywhere,

My tears will bust out & IDK why at all!!


Name of the song : 记得 - 张惠妹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有一天都会停的
让时间说真话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也许你也不懂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要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得太远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Name of song :

痴心絕對 - 李聖傑 




  • 想用一杯Latte把你灌醉

  • 好让你能多爱我一点

  • 暗恋的滋味你不懂这种感觉

  • 早有人陪的你永远不会

  •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 看见你和他在我面前

  • 证明我的爱只是愚昧

  • 你不懂我的 那些憔悴

  • 是你永远不曾过的体会

  •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 曾经我以为我自己会后悔

  • 不想爱得太多痴心绝对

  • 为你落第一滴泪

  • 为你作任何改变

  • 也唤不回你对我的坚决

  • 为你付出那种伤心你永远不了解

  • 我又何苦勉强自己爱上你的一切

  • 你又狠狠逼退 我的防备

  • 静静关上门来默数我的泪

  • 明知道让你离开他的世界不可能会

  • 我还傻傻等到奇迹出现的那一天

  •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 直到那一天 你会发现

  • 真正爱你的人独自守着伤悲



  • Name of song : 爱很简单 - 陶喆


    忘了是怎么开始
    也许就是对你一种感觉
    忽然间发现自己
    简单 爱的地暗天黑都已
    已深深爱上你真的
    很无所谓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
    狂的人是我 i lov
    没有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那个
    疯e you 无法不爱着你 baby 说你也爱我喔~
    可能更快乐只要能在一起做什么都可以 虽然世界变个不
    i love you 永远不愿意 baby 失去你
    不停用最真诚的心让爱变的简单
    我爱的地暗天黑都已无所谓
    后悔为爱日夜去跟随
    是是非非无法抉择喔~ 没
    yes i do
    那个疯狂的人是我喔~
    i love you 一直在这里baby 一直在爱你喔~
    i love you o
    h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如果你还有一些困惑 oh no 请贴着我的心倾听
    听我说着我爱你 yes i do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
    永远都不放弃这爱的权利 i love you 我一直在这里baby 一直在爱你喔~也 i love you 喔~
    也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